整個人就跟今天手機電池顯示的一樣                                   【小小一格,紅色。】

 

原本講好今天要出門去高雄玩的~                                     【期待超久了q︿q】

 

颱風要來的前幾天搞得我心情七上八下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昨晚老爸給我的答案是                                                    【謎底揭曉】

 

颱風要來了,不要出去喇~ㄚ嬤會擔心~                             【我............】

 

阿嬤都搬出來了我還能說甚麼ˊˋ                                      【角落畫圈吧】

 

這暑假甚麼時候我還可以不要自己一個人出門                      【自己約自己..】

 

我弟就這樣除了出門買東西或下來吃晚餐                            【我勒?】

 

該死!我就要改名當馬麗雅喔?                                          【戶政事務所~go!】

 

為什麼他可以泡電腦泡一整天我就都要當個乖孩子               【內心叛逆ING】

 

x!我好想回屏東喔~                                                       【淚】

 

難怪我不喜歡回家...                                                       【禁錮】

 

現在就像被捉的鰲拜                                                      【請看-韋小寶】

 

好想好想...外面的天空...                                               【只能仰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兒吃肉不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