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 

熬了三個禮拜的時間拼報告

 

可怕的黑眼圈也出現了

 

難熬的作業 + 無奈的精神加壓

 

早已身心俱疲卻還是要撐下來

 

因為我不能倒

 

雖然我還是我

 

不管你怎麼講

 

從沒想過為什麼有這樣結果的你

 

我只能唱著   我還能說什麼  我已經不想懂

 

聽著  猜不透  越聽越心痛

 

這首歌我已經唱不出口

 

看著聽著心如刀割

 

生活的重心已經沒有你的位置

 

因為我的日子在你離開後還是要過

 

謝謝你讓我煎熬也讓我明瞭更多感受

 

昨晚失眠

 

現在要黑著眼圈打報告 + 還有精神科等著我讀

 

一份高登11項PPT + 一份W檔心得  【馬上幹掉報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兒吃肉不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