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寫來抒發情緒而已 . .

花了些時間,但用詞沒有很好

聽了又唱,唱了又改,反反覆覆...

-------------------------------------------------------------

((故事))

在一條愛情與友情各一端的繩索

很明顯的是愛情那一端勝利了

行動與思考總是不一的你

自己也懂這點的你

總在受傷以後擁抱著尖銳

當他需要你只要一句話你就回到他身邊

每次只會說對不起

大家不想再聽到這句了

行動呢?你怎麼永遠不懂....

我快累了...沒有辦法拉住這條繩子了...

---------------------------------------------

痛了又哭  (改,張棟樑 - 錯了再錯)

原曲:


發覺我無法退回  暫時能繼續封存
還能說甚麼  還能做甚麼  我剩下甚麼都不懂

曾經苦笑的淚水 交織著所有酸甜苦鹹
開心著難過  笑聲中哭著  我還在曾經中綁著

我可以放棄認輸  也可以堅持固執
不擔心放棄了  只想要繼續好好的

我假裝我在睡夢中  假裝我甚麼都不懂
因為我那時候不想戳破

看不懂這個情節  哭和痛無法消滅
哭著傷很痛  痛卻不放手  讓尖銳刺著破心臟

雨水夾帶著淚水  獨自走著在擁抱心碎
你說要放下  卻不想離開  牽著破碎的尖銳

你也懂痛了再痛  然後又哭了再哭
不放棄不放手  一句話他帶你走了

你放下拉著我的手  我需要丟掉關心你
因為你緊握的是他的手

儘管在你的身邊  擦不掉他的一切
將自己推入傷悲  再一次痛了哭一遍
擔心是你給我的起點  安慰你每次受傷以後
這故事該有方向了

你也懂痛了再痛  我可以放棄認輸 
不擔心放棄了  一句話他帶你走了

你放下拉著我的手  我努力丟掉關心你
因為你緊握的是他的手

從那天已不再是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兒吃肉不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