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你,人間蒸發好幾回了

 

對ㄚ,我只是你的同居人室友

 

真懷疑自己是不是管太多了?

 

--------------------------------------------------------------

 

是ㄚ,幸福是自己爭取的

 

你們第一次分開後我幫你讓你們復合

 

但結果是讓你傷更重

 

我還敢幫你第二次嗎?

 

但我不想管卻讓你覺得我反對你們

 

我像跳票的支票被銀行拒往來

 

--------------------------------------------------------

 

第一次,你半夜偷偷出門早上快八點半才回來

 

你甚麼都沒告訴我,東西弄一弄衣服換一換就去學校了

 

第四節課我傳簡訊問你,你才不太願意的回答了我

 

第二次,約晚上七點半你打電話跟我借腳踏車去買東西

 

我吃飽飯回到家洗完澡了時間八點半我有點在意了

 

快九點半我要去散步了,是別人告訴了我你在哪的

 

我從可以看到我們家的地方望著我們家的窗戶

 

甚麼時候會開燈呢?快十點半的時候

 

10:25   我傳簡訊問你  " 你怎麼買東西買那麼久還沒回來? "

 

你打電話給我卻都不是回答我的問題

 

我問你,你閃避的問我問題,我回答你又問你另一個問題,你依舊閃避

((這天就講到這裡))

 

第三次,打完球後你們往階梯去,我跟學妹去買水

 

回到家不見你,洗完澡依舊如此

 

時間八點二十七你打給我

------------------------------------------------------------------

 

回了你的簡訊我告訴你  "  我只要你不要讓我擔心你就好 "

 

但你懂了嗎??你有做到嗎??

 

現在你們復合了

 

我不用再去擔心你甚麼

 

你不見了不在了,我只要想著你是去找他了

 

這樣就好,我不會擔心你不見不知道去哪了

 

F5  我的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兒吃肉不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