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系如此的黑暗...

 

決定實習路線時,總是看見許多自私鬼

 

生氣 → 不甘 → 無奈的哭了

 

生氣是因為一開始大家拿到實習路線單在選的時候

 

嫌我們挑的那條線的人說很操

 

但現在為什麼硬要跟我們爭?

 

被說自私,沒有人想跟我實習,全班都討厭我

 

那我為什麼要為了他們會卡實習的問題著想?

 

那條路線我這麼快的決定他們為什麼要跟著我選?

 

那砲戰的時候為什麼班上還有人關心我?

 

 

 

 

 

 

不甘是因為,別人的好心還有擔心關心被曲解

 

到底是誰精神病了?是誰合理化作用在病發?

 

否認過自己講過的事實嗎?

 

為了自己的路線要別人退出

 

連別人要不要休學你也要管你他媽的誰阿

 

 

 

 

無奈是因為護理系一直都不是人待的

 

或許當初我該乖乖的去念警察

 

或是去讀法律系吧

 

一樣的有前(錢)途ㄚ

 

我的興趣我的強項都被當作屁

 

逼著在弱點中學習成長克服短處

 

成績沒被當難道就不是人嗎?

 

馬的,全世界就只有你們兩個是人喔

 

做事情自己不想後果的

 

忌妒我籌碼多嗎?還真是我的榮幸

 

自己沒本錢選擇少想怪誰?哭喔

 

---------------------------------------------------------------------

 

( 以下為標髒話,可以選擇跳過不看或是自動消音 )

 

操ˋ你媽的為什麼逼我一定要讀護理

 

都不知道這不是人類讀的喔靠

 

一堆自私鬼他媽的只有給他生雞掰還取代他那三小的腦

 

幹ˋ全世界的人都有病只是誰輕誰重

 

他馬的一堆負病徵嗎?

 

比較嚴重的就叫精神科病人比較輕的就正常人

 

還不都哭三小的有病

 

 

 

 

 

護理系就大家公認最勾心鬥角最自私最有心機

 

身邊的人生病了也無關緊要的沒良心

 

真正跟死神拔河,身體千瘡百孔,一般人看過嗎?

 

為什麼要被迫更早接受人生的黑暗?

 

同年紀的開心快樂的享受高中大學的七年生活

 

五專生卻在熟悉整個人體的構造還有運作及維修.........

 

能不能不要長大了...我可以開始退化性行為嘛...

 

或是把我送進凱旋或玉里...我想我不是個正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兒吃肉不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