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044.JPG  

這兩個禮拜 謝謝你讓我傷痕累累

 

因為你給了我希望,卻又讓我跌入絕望

 

這感覺你懂你也害怕,不是嗎?

 

因為你,我不聽大家的話,我還是想相信你阿

 

謝謝你給了我盾,又不斷的拿著矛攻擊我

 

為了你建立起來的信任,不斷的摧毀重建

 

抱歉... 我已經沒有建材了

 

我只能用斷垣殘壁去支撐

 

最後的底線還有一半

 

現在我已經回不去了

 

心很痛,但痛過才懂大家講的

 

我想應該不晚,至少我懂了

 

只是我付出了代價,為了去學會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想通了,就不是猜不透

 

因為,我已經不想再猜了

 

謝謝你,我的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兒吃肉不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