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地門  

 

看這天空有四種顏色

 

九月的最後一天,那天下午,

 

我獨自騎著腳踏車到三地門             【 山上 】

 

嚇壞不少人,也被朋友念了一下

 

他說有蛇有變態@@!

我反而比較怕有人從我旁邊騎過去

 

偷踹我一腳害我跌下去 XDDD

 

捕捉到四種顏色這天空心情也開心了~

 

雖然騎了兩個小時的山路

 

但也是有代價XD

 

不過我沒騎上去XD

 

我累了XD

 

騎了一個小時下山XD



((其實還有其他照片耶=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馬兒吃肉不吃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